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2-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六届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届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第次会议,于2022210日至15日在东港举行。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书记孙志龙、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炜波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参加讨论,与委员们协商交流,共商建设现代化新普陀大计。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网络主题议政等形式,议大事、谋良策、聚共识。会议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组织周密、严谨有序、风清气正,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审议批准张禾波同志代表政协第届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届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五届区政协在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强化党的领导,把握政治方向更加坚定;强化协商主业,服务发展大局更有成效;强化履职为民,助力民生福祉更贴民心;强化团结联谊,凝聚各界共识更显合力;强化实践创新,培塑工作品牌更具影响;强化自身建设,树好政协新样子更为优良,谱写了政协工作新篇章,为助力高水平建设开放活力美丽的幸福普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向为我区政协工作做出贡献的五届区政协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列席了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听取并赞同徐炜波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的叠加冲击在中共舟山市委、舟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极大的定力推进“自由贸易先行区、海洋产业新高地、海上花园会客厅”建设,全力打造开放活力美丽的幸福普陀,谱写了普陀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发展的精彩篇章徐炜波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求实,分析形势深刻透彻,提出的今后五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切实可行,谋划思路高瞻远瞩,部署任务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致力高质量、走好共富路的责任担当

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六届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区牢记政治嘱托,迈进现代化新征程的黄金五年;是加快经济转型升级、致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也是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五年。面对新征程、新任务,新一届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增强政治定力,努力在强化政治引领上扛起新担当;紧扣中心大局,努力在履行主责主业上作出新贡献;坚持团结民主,努力在广泛凝聚共识上谱写新篇章;立足守正创新,努力在推进协商民主上实现新突破;夯实履职根基,努力在提高履职能力上激发新潜能,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普陀凝聚智慧力量。

会议号召,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聚焦致力高质量、走好共富路,奋力助推现代化新普陀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