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26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 2021 1 17 日至 21 日在普陀东港举行。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书记张立军、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副书记、代

区长徐炜波等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参加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普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幸福普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大计。

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同意张禾波主席所作的政协第五届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丁宏斌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政治引领,把牢正确履职方向;坚持主责主业,紧扣中心大局助推赶超发展;坚持人民至上,致力增进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坚持凝心聚力,广泛凝聚团结奋斗共识;坚持提质增效,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助力助推高水平建设开放活力美丽的幸福普陀,打造“重要窗口”普陀靓丽风景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列席了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赞同徐炜波代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认为,“十三五”期间,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聚焦“自由贸易先行区、海上花园会客厅”两大定位,书写了开放活力美丽的幸福普陀新篇章,较好地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预期目标。特别是 2020 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顶住了经济下行压力,化解了各类风险挑战,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求实,分析形势深刻清醒,提出的“十四五”宏伟目标和 2021 年工作任务切实可行,谋划思路高瞻远瞩,部署任务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锚定目标重实干、接续奋斗勇争先的精气神。

会议指出,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履职收官之年,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五次代表会议精神上来,聚焦党建引领,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更加自觉;聚焦协商主业,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更显担当;聚焦履职为民,在致力民生改善上更有情怀;聚焦凝聚共识,在团结奋进力量上更聚合力;聚焦自身建设,在夯实履职根基上更有力度,奋力交出政协工作的高分报表。

会议号召,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拼搏赶超,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启幸福普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献礼!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