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夏凯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丁宏斌、任珊红、史海祥、林韩群,秘书长汤佩军参加会议。副区长屠定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的通报。部分常委及委员围绕研究实施一批重大水利项目发挥稳经济、稳大盘作用,加大水利设施空间利用;以政府牵头地区品牌和精品包装礼盒设计,统一农产品包装管理;加强农村饮用水一体化进程监督督促,加大对还未撤并的村级供水站消毒设施的维护,做好水质消毒和监测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夏凯慧主席指出近几年来,区农业农村局通过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培植打造特色农业、扎实推进水利安全等,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连续四年获评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秀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农业农村部门的辛勤付出,值得高度肯定,也要正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农村产业化水平不高、渔农民增收渠道不多等短板与不足,努力加以克服和改进。

夏凯慧主席强调,要增强做好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的责任担当,从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现代化新普陀的高度把握农业农村工作,自觉从新时代新高度新要求统筹谋划,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农村集体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区农业农村局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我区农业农村工作继续走进全市前列。区政协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力我区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常委要联系好委员,带头宣传发动、带头监督助力、带头参与支持,通过开展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农业农村发展献智力、添助力、增合力。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和《政协舟山市普陀区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