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六届一次常委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2


32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六届一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夏凯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六届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机构设置和相关人事事项。

会上还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夏凯慧指出,政协常委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深化协商民主建设,增强参政议政实效,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建设现代化新普陀作出政协应有贡献;要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不断提升双向发力质量水平,以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