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五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2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五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张禾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勇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常委及委员围绕城投集团运营情况提出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强化各领域专业能力、加强集团融资能力、拓展融资渠道等意见建议。

    张禾波主席指出,从组建至今,区城投集团实现了净资产、总资产均翻番的良好业绩,为打造“重要窗口”普陀靓丽风景发挥了积极作用,值得高度肯定。企业要正视并努力克服和改进发展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区政协要发挥协商、调研等职能,一如既往倾心助力城投集团健康发展。

   “十四五”时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要辩证分析、清醒认识,既有忧患意识,更有坚定信心,从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典范,打造“重要窗口”普陀靓丽风景的高度把握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要统筹谋划,全力推进普陀城市建设,加快沈家门有机更新、永兴村安置房等重点项目与民生工程。城投集团要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树立必胜信念,增强发展信心,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普陀经济建设多作贡献,助力我区在“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华丽蝶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重点调研课题《高铁时代背景下普陀的应对策略研究》。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