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案提交有关事项的函(2014)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3-12-26

关于提案提交有关事项的函

各位委员:

政协第四届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为了便于撰写和提交提案,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     提案提交的无纸化。自2013年推行提案提交无纸化以来,提案人基本上都以电子文本方式提交提案,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查询和核对,实现了与网上流程的对接。2014年我们将在总结2013年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优化提案提交、提案核对和提案查询流程,为广大委员提供服务。

二、      提案空表下载位置。提案空表是以WORD格式保存的电子文档,下载地址:普陀区政协网站(http://ptzx.putuo.gov.cn)-政协提案-提案样表-空表下载。下载后,可以把文件20131121144244565.doc改名为空表.doc。

三、      重点提案预选件下载位置。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委会按照区政协办公室《关于区政协各参加单位预选重点提案的通知》(舟普政协办)【2013】 号)撰写重点提案预选件,可以到上述相同的地址下载重点提案预选件表格。

四、      提案和重点提案预选件提交方式。提案和重点提案预选件均以电子文档方式提交,请发送电子邮件至ptta@putuo.gov.cn

五、      2014年提案提交查询。提案人提交提案之后,工作人员将整理形成提案登记一览表,上传到政协网站,查询地址:普陀区政协网站(http://ptzx.putuo.gov.cn)-政协提案-2014年提案登记一览表。在大会期间,我们将在会场或临时驻地设置电脑,便于委员和媒体查询已经提交的提案目录。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配合提案提交的无纸化,会场和驻地将不再设置提案箱。

六、      提案分类。为了提高提案质量,根据区政协领导的意见,我们积极探索提案分类机制,也就是按照提案人的意愿,把提案分为“需要办理答复”和“仅供参考,不需要答复”两种类别,立案后,均提交承办单位,承办单位可以按照类别进行分别处理(办理答复或参考不答复)。因此,提案人在撰写提案的时候,请在“提案类别选择”栏目任选其一。

 

 

                      政协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2013年12月9日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