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暨“担当作为奋战年”行动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27



 

2月26日,区政协机关召开作风建设暨“担当作为奋战年”行动动员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凯慧作重要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宏斌主持会议,副主席任珊红、吴壮青、史海祥、林韩群,秘书长汤佩军参加。区纪委区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陆军海应邀参加。

丁宏斌副主席传达了省市区“新春第一会”相关精神,机关党组书记汤佩军上党风廉政建设“新春第一课”,并与各委办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夏凯慧主席指出,过去一年,区政协各专委办和全体机关干部坚决、有力地执行党组作出的决定、领导安排的事项,各项工作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抓大事、谋大局的认识有明显提高,察民情、助民生的成效明显提升,创品牌、树新风的意识有明显增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精神有明显增强。

夏凯慧主席强调,新的一年,要深入领会省市委“新春第一会”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以优良工作作风、良好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新的履职任务中去。要切实围绕省市区委中心大局,紧扣五个政协建设目标,布局好全年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作为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联系基层、贴近群众、倾听呼声、化解矛盾、解决困难、促进发展的载体和平台,让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接地气、听民声、维稳定、促发展。要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坚持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成磅礴之力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普陀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