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议事堂 | 热议“村企结对共建” 解锁六横共富新密码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2日,一场以“船企同担社会责任,助推龙山共同富裕”为主题的“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活动在六横民生议事堂举行。区政协委员及龙山片区部分村负责人齐聚一堂,面对面协商交流。区政协副主席史海祥参加协商。

“我建议搭建一个‘村企共建’平台,双方定期开展协商活动。”“龙山片区和船厂双方应当建立健全企业精准性帮扶机制,比如企业食堂采购村内困难户、残疾户种植的蔬菜水果等。”......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共同富裕、结对共建、产业帮扶等话题展开多角度、全方位协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史海祥副主席充分肯定本次“民生议事堂”会议形式,他指出,要从加强企业自身建设、带动村集体经济收入、解决百姓增收、就业难问题等方面入手,充分利用“村企结对共建”的优势,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同时要继续用好“民生议事堂”平台,通过“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努力将协商成果转化为助推发展的动能,助力六横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