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伶俐委员工作室:情系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暖人心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日,何伶俐委员工作室联合普陀徽商平安义工队、浙江冠素堂食品有限公司走进和津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将深切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以进一步落实学史力行,推动“委员工作室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

委员们一行先来到和津社区,看望三位贫困老人,并送上月饼、大米、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鼓励她们树立信心,依靠自身努力和政府帮扶,争取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随后,委员们又来到城北璟兴佳苑安置小区,慰问一位无法行走的特困残疾老人,为他送去中秋月饼、米油等生活用品,表达了政协委员及社会公益组织对他的关怀。并和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收入就医保障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收到慰问物资的贫困户纷纷向委员和志愿者们致谢。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委员义务,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努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此次走访活动中何伶俐委员工作室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履职工作中,将进一步结合“普有民生工程”,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为他们提供更多有益的帮助,走好共富路,让更多困难家庭走出困境 。此次活动也是落实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主导作用,激发委员履职活力,强化服务责任,真诚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