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六届五次主席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04

 

8月3日,区政协召开六届五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夏凯慧主持会议,副主席丁宏斌、任珊红、吴壮青、史海祥、林韩群,秘书长汤佩军参加会议。区人民法院院长卢增华、区人民检察院院长卢宏辉应邀参加会议。

区人民法院院长卢增华通报区人民法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区人民检察院院长卢宏辉通报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夏凯慧主席充分肯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今年上半年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推动建设现代化新普陀的新目标新定位,进一步强化法院、检察院的职能作用,找准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办好司法检察民生实事,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争当县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审议通过了7月份工作情况通报及8月份工作要点、《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主要任务分工方案》(代拟稿)、有关委员分组方案、区政协六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议程等。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