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六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05


    8月4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六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炜波通报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协主席夏凯慧主持会议。 副主席丁宏斌、任珊红、吴壮青、史海祥、林韩群,秘书长汤佩军参加会议。

徐炜波区长说,今年以来,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现代海洋产业新高地、现代品质海岛大花园、现代社会治理新样板”发展定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全区经济社会呈现稳中向好发展态势。

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规划推进,徐炜波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发挥“七张问题清单”带动全局作用,坚决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措施,确保实现全年红。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强化项目谋划,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把招商、项目建设作为下半年工作重要抓手,确保取得成效。要加速全域建设海洋科技创新港,引导船舶修造业高端化、水产加工业高值化发展,培育壮大战略性支柱产业,加快抢占海洋产业发展制高点。要大力打造大宗商品资源配置高地、区域能源贸易结算中心,加快推动基于双循环的平台建设,教育、医疗、金融等机构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数字化改革工作。

徐炜波区长表示,目前我区正处在大有可为的黄金机遇期、跨越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希望区政协及各位委员能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勇于担当、深化履职,围绕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海洋产业发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副主席丁宏斌、任珊红、吴壮青、史海祥、林韩群,秘书长汤佩军参加会议。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