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吴壮青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8


715中午,区政协副主席吴壮青,秘书长汤佩军一行前往浙江昌屹建设公司(杭州分公司),走访调研区政协委员、浙江昌屹建设公司董事长余海龙所在企业。

调研座谈会中,吴副主席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听取了余海龙委员关于浙江昌屹建设(杭州分公司)的情况汇报。吴副主席对浙江昌屹建设(杭州分公司)取得的业绩予以肯定,并强调浙江昌屹建设有限公司作为舟山市普陀区的龙头施工企业之一,要坚持立足舟山,向外拓展的经营方针不变,坚定做优做强的工作目标,咬定发展就是硬道理积极参与市场竞争。

余海龙委员表示,感谢区政协领导和委员们莅临调研指导,将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建设理念,保质保量完成在建工程建设;加强当前防暑降温保障措施,认真做好防疫工作,为浙江的两个先行积极履行好委员职责。参加调研委员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好委员职责,就是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最好落实。

据了解,浙江昌屹建设公司(杭州分公司)近二年内,累计承接工程合同总额为1.25亿,今年下半年争取合同总额达到8亿以上。浙江昌屹建设公司积极拓展外省业务,成立了上海分公司、南昌分公司等多家分支机构。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