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省党代会精神 谋千岛共富新篇——市区政协委员联合开展海风沙龙读书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8


715上午,市政协委员普陀区工作室和普陀区政协教科卫体委联合组织开展以“学省党代会精神 谋千岛共富新篇”为主题的海风沙龙读书活动,17名市区政协委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作为八届市政协委员普陀区工作室牵头组织的首次海风沙龙读书活动,活动由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委员普陀区工作室主任,普陀区政协副主席任珊红主持,任副主席围绕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报告提出的“六个新”,并结合体会和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林君泓、徐舟波、张伊、林立、鲍中南5名市政协委员在系统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报告中的具体内容、各自的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从加快打造智能化、绿色化的现代工厂,贯彻“两个先行”、助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注重发展海洋经济、着眼细节服务好企业,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稳经济、惠民生、助纾困等不同层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让参加活动的委员们深受启发,达到了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自觉扛起助力推进“两个先行”,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海洋城市的政协委员担当的目的。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