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8

    今年是普陀区六届政协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的起始之年。71215日 ,普陀区政协组织50名区政协委员浙江省委党校举办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为委员们更好地履职尽责充电赋能。

    区政协副主席吴壮青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吴副主席指出,举办委员学习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增强委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委员参政议政能力,要求全体委员通过学习培训,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的基本知识,熟悉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基本形式和要求;学以致用,在今后履职工作中发挥作用,特别是要建诤言献良策,为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区政协委员学习了数字化改革、全过程人民民主视阈下人民政协与基层协商治理、共同富裕背景下乡村产业发展趋势和实践案例等课程,实地学习考察了德清县五四村数据智能运营中心、燎原村,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充实、知识面广、针对性强,对今后如何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委员作用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