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6日,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丁宏斌,秘书长汤佩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任务。政协参加单位代表和特约信息员代表就如何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作交流发言。

丁宏斌副主席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明确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履行政协职责、对标争先进位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汇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各方合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专委会的基础作用、特约信息员的骨干作用。各政协委员和特约信息员撰写信息时要做到站位有高度,挖掘有深度,报送有速度,切实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能力水平。

丁宏斌副主席强调,人民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大有作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努力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新普陀作出贡献

会议还邀请市政协信息宣传处处长董慧明作了一堂社情民意专题讲座。

区政协各专委会,有关政协委员和特约信息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