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丁宏斌、史海祥看望宗教界委员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26




4月2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丁宏斌、史海祥一行前往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走访看望区政协常委、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常务副院长释会闲委员。

座谈时,区政协副主席丁宏斌、史海祥一行认真听取了释会闲委员对宗教事务工作的现状介绍,并询问了解目前我区佛教宗教场所建设和宗教活动开展及教职人员生活等情况,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一 一交流。

     区政协副主席丁宏斌希望释会闲委员带领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拥护党对宗教事业的领导,针对宗教界委员的界别优势,在促进团结、社会和谐、共同富裕和为现代化新普陀发展等方面向党委政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积极关注国事、关注民生,发挥好基层政协委员的作用。同时,进一步通过学修、研讨等方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教职人员综合素质,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水平,推动宗教事业健康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史海祥对疫情防控条件下释会闲委员创新模式进行课程教学大力赞赏,对释会闲委员在过去的时间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在传承历史文化、积极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学僧信众为我区宗教事业发展、社会团结稳定、传统文化弘扬等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等深表感谢。希望释会闲委员不断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更好地为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普陀发展贡献力量。  

释会闲委员感谢区政协对佛教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要更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协作,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下步,区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宗教界人士的联系沟通,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为宗教界人士发挥积极作用营造良好环境。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