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夏凯慧赴展茅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9



 

12月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凯慧赴展茅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号召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掀起大宣传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夏凯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什么、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是什么、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什么等10个问题,以“问答形式”从历史和现实角度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夏凯慧指出,人民政协作为实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政治形式和组织形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也是人民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与时俱进地坚持和完善政协制度注入新动力,人民政协运行和履职应成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当前,我们已形成了从省、市、县(区)到乡镇(街道)、村(社区)的一套比较完备的协商体系。希望展茅街道广大干群能一如既往的配合支持区政协深入做好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等工作,继续发扬革命老区攻坚克难、创新突破的精神,持续擦亮乡村振兴这块“金字招牌”,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新普陀,在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上展现应有作为。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