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5日下午,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凯慧主持并讲话。副主席丁宏斌、任珊红、吴壮青、史海祥、林韩群参加。

夏凯慧主席指出,全区政协系统要以更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推动干部委员带头学、线上线下同步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更好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在提升委员学习能力、协商议政能力、民主监督能力、调研视察能力、平台创新能力、文史资政能力等方面下功夫,聚焦致力高质量、走好共富路,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紧扣区委中心大局,重点做好数字政协平台建设运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委员之家”建设和六届二次大会筹备等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政协履职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同心同行,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普陀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