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禾波主席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1

628下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禾波赴登步岛亲切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老党员的心坎上。

张禾波主席首先来到生活困难党员纪阿华家中。纪阿华党龄65年,曾任竹山村党支部书记十余年,为竹山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张禾波主席亲切询问了纪阿华的身体状况,并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张禾波主席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健康,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时刻关心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优秀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服务。

“最近身体怎么样?”随后,张禾波主席又来到生活困难党员王琪峰和贺孝旺家中,两位党员都已有40余年党龄,由于常年患有疾病,生活较为艰苦。张禾波主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入党时间、身体情况、家庭状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叮嘱随行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