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与港澳台侨外事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18日,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与港澳台侨外事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史海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工作总结交流了2024年工作计划,与会委员围绕履职情况、履职成果和履职建议踊跃发言。

2024年,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与港澳台侨外事委将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区政协常委会重点工作开展以“建设营商环境最优区”“规范宗教场所管理”“促进侨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调研、民主协商及视察监督,确保工作始终融入大局、助力发展。今年将着力打造特色品牌,根据委员行业、职业、专业和自身特点,选择群众关心、委员关注的问题创新参政议政活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和工作交流后,史海祥副主席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和区政协常委会重点工作,在社法委涉及领域精选课题,以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有干货、真管用的真知灼见。要抓好专委会的品牌打造,以品牌之光,照亮品质之路,特别要把握数量和质量的关系。要抓好履职平台建设,做好“搭台”工作,着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注重担当和履职的关系,引导委员当好政协委员形象的表率、建言献策的表率、联系群众的表率,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普陀凝心聚力。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