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全体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2



    3月1日下午 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全体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任珊红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市“新春第一会”、省市两会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在舟山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专委会负责人所作的《实干争先 发挥特色 注重服务 新一届教科卫体委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工作报告。区教育、区卫健局、区经信局、区文广旅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23年相关工作要点。大家结合工作报告和情况通报就做好2023年专委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最后,任珊红副主席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专委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23年教科卫体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强化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特色,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三立”,贡献委员更大作为;凝聚合力,提升专委会平台作用。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