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镇“民生议事堂”首秀,共商数字网格化管理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6日下午,“依托数字化赋能网格治理•助推桃花镇科技管控智治岛建设”协商议事会在桃花镇民生议事堂召开,这也是桃花镇“民生议事堂”装修完工后的“首秀”。区政协副主席林韩群参加协商。

协商会上,桃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镇数字网格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履职小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协商讨论,提出了打通手机端信息壁垒,消除难点堵点;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工作;增加群众关键小事接入应用场景等意见建议。

林韩群副主席指出,数字网格化是一种新型治理手段,关键还是要落细落实、方便操作,在场景设计中多做一些可行性考量和细化。

林韩群副主席强调,桃花镇已经实现了“平台建设、履职小组、活动开展”三个全覆盖,完成了“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点”三位一体建设,日常工作中要搜集群众的问题和矛盾,通过协商把问题和矛盾消除在基层,真正发挥民事议事堂的作用。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