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迎亚运盛会 助力三大提升行动”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07



9月6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夏凯慧带领部分委员开展“迎亚运盛会 助力三大提升行动”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副区长朱彦波,副主席任珊红、秘书长汤佩军参加。

监督组一行先在舟山国际水产城和沈家门中沙码头,实地查看了氛围营造及周边环境整治、市容市貌提升情况。随后监督组前往普陀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心运行及杭州亚残会展示点氛围营造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夏凯慧主席对推进三大提升行动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迎亚运的各项筹备冲刺工作;要深入推进环境整治提升,优化工作细节、做好景观提升,更好展示普陀风采;要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广泛凝聚深化推进“三大提升行动”的强大合力,增强监督实效,为迎接亚运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