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凯慧主持并讲话。副主席丁宏斌、任珊红、吴壮青、史海祥、林韩群参加会议。

夏凯慧主席指出,全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利用e履职平台、“普陀政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政协年度重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实做深“请你来协商”、民主监督、视察调研,把高质量的理念、标准、要求体现到每项履职过程中。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今年各项工作安排,聚焦重大问题和民生实事精心组织协商议政活动,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持续擦亮“数字政协”“民生议事堂”“委员工作室”品牌,树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在助力现代化新普陀建设中更好彰显政协作为。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