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10

    29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凯慧主持并讲话。副主席丁宏斌、任珊红、吴壮青、史海祥、林韩群,秘书长汤佩军参加会议。

  夏凯慧主席指出, 要把学习市两会精神与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区委提出的发展目标与工作重点,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思路和履职方向,聚焦核心要素,广聚人心共识,助推党政科学决策落地实施;要始终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围绕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把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各项协商活动中,用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面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基层基础提升年”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更好发挥专委会作用,加强与上级政协的联系沟通,统筹推进数字政协、“三位一体”、委员之家等平台建设,建强“两支队伍”,不断提升协商议政质量和水平。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