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作者:王梦倩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0

    119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凯慧主持并讲话。副主席丁宏斌、任珊红、吴壮青、史海祥、林韩群,秘书长汤佩军参加会议。

    夏凯慧主席指出,全区政协系统要以更高站位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两会精神上来,确保政协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奋勇前进。夏凯慧主席强调,全区政协系统要以更主动的担当助推现代化新普陀建设,聚焦省市区委重点发展任务,积极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要以更大的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做优做深“请你来协商”“委员工作室”“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等制度化平台,扩大界别群众广泛、有序、高质量的参与,切实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要强化委员主体责任,加强“五型机关”建设,不断拓展政协协商民主的广度、深度和效度,奋力在建设现代化新普陀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精心谋划和组织实施各项任务,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数字赋能等各方面要求体现到会议的各环节各方面,展示区政协机关、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把会议开成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