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28


    927日,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凯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丁宏斌、任珊红、吴壮青、史海祥、林韩群,秘书长汤佩军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网络强国、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思想,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解码八八战略为什么行》。

    夏凯慧主席指出,全区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思想脉络和内在逻辑,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主题教育和政协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的成效,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普陀贡献政协力量。夏凯慧主席强调,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落实,区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从严从实、有力有序推进,及时宣传报道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履职工作,让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可知可感,切实将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