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特约文史研究员座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30



129日,区政协召开特约文史研究员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夏凯慧、副主席丁宏斌、秘书长汤佩军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2023年度的文史工作亮点,并展望了下步文史工作重点。特约文史研究员们就高质量做好区政协文史资料征集编撰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围绕区政协文史资料研究如何增进交流互动、注重体现普陀特色、贴近现代社会生活、突出时代特征、开辟形式多样的文史资料传播载体,以及文史资料征集编撰如何做到亲身经历、亲眼所见、亲耳所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意见。

夏凯慧主席指出,政协要搭好平台,强化保障,充分利用现有委员之家、普陀书画院等阵地,打造文史创作基地。要增强普陀文史工作的核心竞争力,提高文史工作的层级和研究的范围,增强品牌意识,让文史工作走出舟山。

夏凯慧主席强调,要以史资政,讲情怀讲特色,让文史资料带有政协味,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要注意持续创新,注重手段方法,在组织、挖掘、编撰方面提升眼界,要多走出去、请进来,做到双向发力,让文史资料有冲击力,引起社会共鸣。

会上还对年度优秀特约文史员进行了表扬,并为新一轮特约文史员颁发了聘书。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