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在舟督导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28


    518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舟山督导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凯慧委托,副主席史海祥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汤佩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易炼红书记调研舟山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舟山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理解,一体领悟,一体贯彻,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普陀扛起政协担当。

   会议强调,全区政协系统要牢记易书记强调的传承红色基因,用蚂蚁岛精神来鼓舞新一代,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更好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紧扣区委中心大局,圆满完成今年政协各项工作,重点要做好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数字政协平台运用、民生议事堂和委员之家建设等工作,切实做到政协履职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同心同行,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普陀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上页】【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ptzx.putuo.gov.cn) 版权所有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1号楼 电话:0580-3019377 邮箱:ptzx@putuo.gov.cn

浙公网安备 33090302000359号